小雪夜

黑暗的孩子等待有人帶領他們進入陽光當中,惡魔等待著天使的救贖。
出沒地帶→
微博(ID同名)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mokuro6927

魔法世界的一切之萬聖節活動

注意事項:

此系列為魔法世界的一切,總篇開頭會以魔法世界的一切之XXX為題目,基本上每篇是一個獨立的故事,只有幾篇是互相呼應的故事,大多是個人或是配對的故事,所以每篇配對不固定。

這系列每篇約十到十五章,最多二十章,看故事性的長度,最長不會超過二十章。(應該吧...作者不保證XD

每篇都會有自創人物,會分別各自貼出介紹,但是每篇自創人物都有可能去別篇串場。

吸血鬼、靈魂伴侶AU,混合同人,基本上是以BG向為主,但也會有BL的部分出現,只是不多,會有幾對官配被我拆開,例如:路平和小仙女、妙麗和榮恩、哈利和金妮等,超級大反派葛林戴華德會洗白,佛地魔,湯姆、瑞斗不會是黑巫師,會改成魔法部部長,會和貝拉配在一起,所以會看到很多自創女角,大反派另有其人,然後會有一堆有創傷症候群的傢伙。

(原著被詛咒的孩子中,貝拉爬上佛地魔的床生下一名孩子,女兒蝶菲。)

P.S:因作者本人開始讀哈利波特的時候並未萌上任何配對,所以打算開始寫的時候是以自創女角為主,自然此系列就是BG為導向的文章。

此系列非單一配對的AU,文章設定某部分大致上以原著的背景為主,但有部分會因為作者以故事劇情為主來更動,文章的句子如有和其他人雷同純屬巧合!

以上可接受才繼續閱讀下去,感謝合作!

正文:

微博ID:小雪夜

備用區:wid2905634

(其他地方自己去尋找)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小雪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