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雪夜

黑暗的孩子等待有人帶領他們進入陽光當中,惡魔等待著天使的救贖。
出沒地帶→
微博(ID同名)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mokuro6927

當FBI遇上CIA(寡鷹)07~10

溫馨提醒:

這篇是五月的BIO歐美場的本本,因此只放到一半,剩下的婚禮和任務解決什麼的請靜待下集後續揭曉。

(場次過後才會放全文,有需要本本的人可用私密聯繫,謝謝!)

>>等處理好會丟出電子書和實體書的購買處

警告:

這裡的娜塔莎是平凡的姑娘,自然會跟一般女孩子一樣,和父母親、兄長等人撒嬌,雖然很強勢某方面還是和一般女孩一樣。

是接傳奇醫生遇到真命天子的續集,可以單獨看,但是會和其他有點重複,但不影響閱讀。

節錄:

當妳是身為軍人世家的養女時,參軍就是一項很重要的思考,但他們家沒有這樣的想法,這點娜塔莎很清楚,她和葉琳娜並沒有被養父或是養母強制說一定要去參軍,只要做她們想要做的事情就好。

只是娜塔莎和葉琳娜還是去參軍,想要克服以前童年的創傷,跟隨史蒂夫的腳步去成為軍人,從軍中退伍之後娜塔莎進入中央情報局(簡稱CIA)裡面工作,葉琳娜進入聯邦調查局(簡稱FBI)裡面工作。

正文:

微薄ID:小雪夜

備用區:wid2413666

(其他地方自己尋找啦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小雪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